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2017-12-12 16:47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2月12日上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干部任命大会。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委书记刘瑞贤、副主任李大赵、副主任吴秉衡出席大会,校区各管理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食堂、物业、保安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在会上宣读了中北大学任命文件,聘任张志毅同志为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野同志为朔州校区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同志为朔州校区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同志为朔州校区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随后,新任干部在大会上作履新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决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到任后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工作,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服务好广大师生,不辜负校领导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首先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懂政治、懂精神、懂业务”,牢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创新、重品行,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其次,广大领导干部必须讲团结,要进一步加强理解与沟通,团结一致落实好政策、开展好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员的使命担当,按照组织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强化底线意识、大局意识,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真正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从小处着手、把细节抓实,不把个人利益凌驾于人民利益之上,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