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赵贵哲深入朔州校区指导工作
2018-06-03 10:02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6月2日上午,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深入校区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贵哲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区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教职员工、后勤服务人员、外来人员等的管理,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工作,坚决维护校区的和谐稳定。他要求校区各级领导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领导干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善于合作,相互支持,维护好班子集体的团结与和谐;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主动积极作为,勇于开拓创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