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6-04 15:36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6月2日上午八时,朔州校区第五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出席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各专业代表队依次入场。阳光明媚、微风阵阵,代表队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走过主席台。富有创意的队形、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洋溢着青春和时代的气息,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校区师生体育健身的新高潮。副校长赵贵哲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成为百折不挠的信念与理想,用实际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历史的贡献。随后,副校长赵贵哲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校区13个专业13个代表队的553名体育健儿共进行了17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运动会期间烈日炎炎,但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饱含激情的投身比赛;烈日下裁判们目光如炬,努力保证赛场的公正公平;广播站的广播员们用话筒加油鼓劲、传播佳绩;志愿者们默默付出,他们的微笑与行动是运动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校区车辆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环境工程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三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3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区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致闭幕词,他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健康素质,努力把校区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