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七一前夕慰问黄家窑村党员
2018-06-28 08:4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在党的节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朔州校区定点扶贫村的八位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6月26日晚,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一行披星戴月深入右玉县黄家窑村,积极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黄家窑村委会,刘书记首先对与会党员表达了慰问之情,并把慰问品交发到每个党员的手上。接着,刘书记与党员进行了座谈,他表示,虽然黄家窑村已完成脱贫摘帽,但朔州校区将坚持“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责任,不摘监督”,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把已经铺开未竟的事业完成。刘书记指出,当前黄家窑村干旱形势严峻,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半夏试验田的抗旱工作,为黄家窑拓展中药材种植产业夯实基础。针对近期村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拧成一股绳,敢于同“恶人”、“恶势力”做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持原则,站稳立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