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十九大新党章深度解读学习会
2018-06-29 08:37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朔州校区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在激人奋进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衣着整洁,胸前佩戴党徽,表示对党的忠诚,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激动人心,深切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

随后,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对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深度解读,他从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原则、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三条主线阐明学习把握党章的基本思路,从历史发展脉络和现实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逐章逐条对修改内容进行学习解读。

会上,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精髓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真正做到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到“四个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政治初心、坚守政治信仰,更加自觉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