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部门公告 
站内搜索: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部门公告>>正文
2018年3月份领导接待日通知
2018-03-03 09:31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按照校区工作安排,3月份校区领导接待日安排在3月6日,接待领导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

为提高接待工作效率,来访人员需提前到综合工作部填写《预约登记表》或电话预约,对于预约的人员我们将优先安排。综合工作部工作人员将根据来访内容作相应安排。预约登记表可在校区综合工作部网页下载。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预约访谈,代表人数一般在3人以内。临时赴约人员可直接与综合工作部联系,由综合工作部统一安排。

接待时间:3月6日16:00。接待室设在治学楼3层会客室。接待预约电话:0349—8857706,联系人:熊北雁。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综合工作部

2018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