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会议纪要 
站内搜索: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会议纪要>>正文
2019年5月8日会议纪要
2019-05-10 09:15   审核人:

2019年5月8日,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落实李忠人书记调研时的指示。

会议内容:

一、会议讨论了朔州校区教师绩效问题。

二、会议讨论了校区教师紧缺的问题。议定校区领导干部分组,深入国内各普通本科院校招聘8个以上博士。

三、会议讨论了校区图书馆使用问题。

四、会议讨论了宿舍文化建设问题。要创新学生宿舍文化、楼层文化建设,积极探索“书院制”管理模式,由各宿舍自行制定《舍规舍约》。在宿舍楼设立咖啡屋,由教师指导学生以创业形式自主经营。

五、会议议定在校园悬挂“百年百强中北梦”“争创双一流,实现中北梦”等宣传标语。

六、会议讨论了校园自行车乱停放问题。

七、会议讨论了学生宿舍限电问题。由原来的300瓦放宽至400-450瓦。

八、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在所有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