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会议纪要 
站内搜索: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会议纪要>>正文
2017年4月28日会议纪要
2017-04-30 09:35   审核人:

2017年4月28日上午,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主持召开了2017年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上次党政联席会各部门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要求:已开展的工作继续推进,未开展的工作继续完成。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举办2017年朔州市首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四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相关内容。

三、通过了部分经费申请。

四、会议议定由学生工作部负责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熟练掌握逃生自救本领。

五、会议议定由后勤保障部负责定期检查、检修校区消防设施(包括消防通道堆物)并记录在案,如有情况及时报告处理。

六、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北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