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会议纪要 
站内搜索: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会议纪要>>正文
2017年11月23日会议纪要
2017-11-24 15:36   审核人:

2017年11月23日上午,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主持召开了2017年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关于成立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安全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和《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内容。

二、会议讨论了2018年朔州校区预算草案。

三、会议通报了《中北大学关于批准12人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四、会议讨论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聘用退休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五、会议通过了各部门近期经费申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