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考试管理>>正文

朔州校区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9-01-10 10:02 jxgzb  审核人:

1月9日下午在治学楼204会议室,校区组织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部布置会。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及校区各专业、课程召集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

会上,李主任首先就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帮扶工作进行了动员,向大家传达了校区关于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机制,要求大家要以学生为中心,本着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的学生的原则,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做好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

随后,李主任就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研究,创新思路、积极工作、做出亮点、形成特色,盘活并推动校区整个教学工作的发展;二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切实做好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三要加强对课程的研究,优化课程体系、量化课程考核、强化课程质量。认认真真做好教学过程的每一个环节。

最后,李主任就期末试卷批改、成绩登陆、试卷上交及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一定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确保放假前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运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