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考试管理>>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提示
2017-06-14 09:57 jxgzb  审核人:

各位考生:

你们好!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年6月17日举行,在此,教学工作部预祝应考广大考生稳定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杜绝各种考试违纪舞弊行为,校区对于本次考试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考试期间将加大巡查力度。

考试在即,现对考生注意事项进行如下提醒:1、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特别是考试要求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和听力耳机)、检查相关证件是否齐全;2、考试中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不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3、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中途不得退出考场;4、6月16日(周五)全天,校区听力电台将进行放音,博学楼、慎学楼播放频率为:FM85.0;明学楼和笃学楼播放频率为:FM81.9;5、在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6、开通举报电话:教学工作部2226130。

广大考生考试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莫任性,听从指挥,莫作弊,诚信迎考。校区对违纪舞弊者绝不姑息,一经查处将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严惩,希望考生凭真才实学证明自己的能力,最后,衷心祝愿校区考生考试成功!

教学工作部

2017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