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籍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9-10-12 10:41   审核人:

全体2019级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根据省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现针对我校区2019年入学的新生启动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自查对象

2019年入学的所有本科生(含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并于2019年入学学生)

二、 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1.学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主页左侧“学籍学历查询—新生学籍”;

3.按网站提示注册学信网用户,点击“学籍信息”进入新生学籍查询;

4.进入查询页面核对自己的个人信息,查看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等关键信息是否有误,并按要求完成自查操作。

三、 工作进程与时间节点

新生在学籍信息自查中如发现学信网上记录的关键信息有误,请于2019年10月18日之前向教学工作部反馈,并填写“2019级学籍信息自查更正汇总表”。

特此通知。

附:

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更正汇总表

序号

XH

XM

修正信息项

联系方式

数据项

原数据

新数据

1







2







教学工作部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更正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