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重要通知>>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2019届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12-20 12:56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考研在即,为了给校区考研学生提供一个温馨的考前环境,帮助他们完成最后的冲刺。12月20日上午8点30分,由教学工作部牵头,联合学生工作部和后勤保障部,在治学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区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后勤保障部部长马欣和学生工作部赵迎辉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校区参加考研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马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前往考点的行走路线、用餐及就寝等方面所做的保障工作;学生工作部赵老师传达了关于考场要求、心理疏导等考研事项的温馨提示;最后教学工作部刘部长向大家询问了近期的学习状况,让大家注意身体,在这段时间的生活作息要合理,要懂得合理分配时间;考试中要严格考试纪律,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放平心态,轻松应考。

在座的各位代表,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的困惑和需求,现场相关部门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不仅帮助考研同学树立了考试的信心、也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最后预祝校区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出优异的成绩。

13BEA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