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及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09-11 14:45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校区将开展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及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组

组 长:李大赵

成 员:王爱成 武金有 刘天野 韩 涛 马理强 韩忠文 刘 涛

秘 书:张媛媛

二、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对象(附件1)

1、结题验收: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立项项目1项(类型:一般);

2、中期检查: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立项项目1项(类型:小额)。

三、结题验收方式及中期检查内容

1、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方式:

(1)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时的《任务书》填写《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结题验收时按照各个项目立项时制定的《任务书》中的结题要求对项目的完成情况严格验收审核、做出综合评价和说明,并在《结题报告书》中签署意见。

(2)成果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教学软件、论文、电子课件等,需要于2019年11月1日前提交至教学工作部207办公室张媛媛老师处。

(3)结题验收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PPT陈述和答辩方式。PPT陈述包括预定计划的执行情况、该项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成果的基本内容、成果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实践推行情况等(7-8分钟)。现场答辩由评议组专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5-6分钟)。

2、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内容:

(1)各项目组根据检查的内容,填写《中北大学教学研究课题中期进展情况报告书》(附件3),同时,课题研究已经开展的工作,如问卷、调查表、论文等有关阶段性研究成果要以复印件形式附在《中北大学教学研究课题中期进展情况报告书》后,于2019年11月2日前交教学工作部207办公室张媛媛老师处。

(2)中期检查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PPT陈述和答辩方式。PPT陈述包括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等(7-8分钟)。现场答辩由评议组专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5-6分钟)。

四、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5:00,治学楼第二会议室204。

教学工作部

2019年9月11日

附件【附件3中北大学教学研究课题中期进展情况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项目及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项目.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中北大学本科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