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重要通知>>正文

致广大四六级考生的一封公开信
2013-12-12 00:00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致广大四六级考生的一封公开信

――关于2013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提示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3年12月 14日举行,首先,预祝各位广大考生稳定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其次,由于本次考试试题、操作规程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在此,我们对各位考生需注意的有关事宜进行提示:

一、试卷结构

试卷构成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比例

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多项选择

8%

30分钟

长对话

多项选择

7%

听力短文

短文理解

多项选择

10%

短文听写

单词及词组听写

1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仔细阅读

多项选择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5%

30分钟

总计

100%

130分钟

二、考试材料

材料名称

内容

其他说明

试题册

所有题目内容

1.试题册正面印有敬告考生。

2.试题册背面印有作文题目、考生信息填写区域、条形码粘贴条。

3.多题多卷。

答题卡1

写作与听力理解

答题区域

1.条形码粘贴框。

2.作文作答时间为半小时。

3.半小时后进行听力考试。

4.听力录音播放完成后,监考员收回答题卡1。

答题卡2

阅读和翻译答题区域

1.监考员回收完毕答题卡1后,方可允许考生开始作答。

三、‘敬告考生’对考试答题有相应的要求和规定,在答题前请认真阅读,并注意以下内容:

1、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2、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3、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

4、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5、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6、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四、出现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 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5、未在规定时间上交考试材料。

五、考生应试注意事项

1、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不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2、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中途不得退出考场。

3、12月13日(周五)全天,学校听力电台将进行放音,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所标识的考场、频率试听。

最后,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摒弃一切侥幸心理,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对违反考试管理规定者,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严厉惩处。

举报邮箱: zhengxh1024@126.com

举报电话:2226130。

教学工作部

2013年12月8日

CET考生守则

一、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学生证和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二、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三、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四、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五、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六、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七、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八、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九、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十、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