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主题班会>>正文

"点亮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2013-10-31 00:00 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人:

2013年10月29日下午四时整,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在笃学楼D201H给校区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学生做有关“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班会,学生工作部辅导员赵迎辉老师参会。

刘书记以“点亮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为题切入主题,以“什么是职业生涯设计”、“热门职业薪酬状况”、“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五个阶段和四个层次”等方面为线索,对目前社会上的各个职业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指出了人事部预测的未来21世纪我国急需的几种人才,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确定了方向。

最后,刘书记希望每个学生从现在起都能够审视自我,从归零思考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好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