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主题班会>>正文

"英语,大学英语,之于当代大学生"--主题班会
2013-11-29 00:00 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人:

为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物联网工程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3年11月28日晚7点邀请到校区彭兴旺老师在笃学楼D103为大家做 “英语、大学英语,之于当代大学生”的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臧老师俊斌、邱灵老师,以及班主任助理冯榆捷、赵宇飞学长参加了本次班会。
彭兴旺老师从对英语的态度、看法以及应对策略三方面着手,向同学们展示英语的魅力。他把英语当成一种文化,让同学深刻体会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他那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他所介绍的英语学习方法――听公开课、多记单词、看英文电影的应对策略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彭老师以乔布斯的一句"stay foolish, stay hungry"收场,意味深长,让在座的各位陷入沉思中。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方法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