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主题班会>>正文

"如何学好英语"主题班会
2013-11-29 00:00 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人:

2013年11月27日下午2点,中北大学朔州校区13270341班组织了一场以“如何学好英语”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主讲人为彭兴旺老师。

会上,彭老师讲述了自己在英语学习生活中的种种经历,自己对英语专业词汇学习的经验,为同学们的英语词汇学习释疑解惑。通过幽默的讲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理解和中西方文化的不同,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让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上有了明确的方向。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大家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大家提高英语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