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人文教育>>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运用能量疗法,实现情绪自由之路”人文素质报告
2014-10-27 11:22   审核人: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调节自己的情绪,做出当下正确的选择,我校区邀请到AERT创始人Amanda老师于 10月24日19时在笃学楼D201教室为学生开展主题为“运用能量疗法,实现情绪自由之路”的人文素质报告。到场的嘉宾有朔州市邮政局张局长、朔州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及各位心理学老师。

首先,Amanda老师以正能量为开讲词,点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然后,她用自身经历阐述了EFT情绪释放疗法的有效性,讲解了如何探究问题所在,结合能量疗法实现情绪自由之路。最后,Amanda 老师详细介绍了EFT能量疗法的步骤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

本次人文素质报告的开展,使同学们更了解内在的自己,能够更好地释放自己的情绪,享受活在当下的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