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人文教育>>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4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讲座
2014-10-28 15:04   审核人:

为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我校区于10月26日晚上7:00在博学楼B座大厅为软件工程专业2014级新生开展校规校纪教育。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担任主讲。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出席、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赵永娟书记以 “为什么学校要进行校规校纪教育”开场,指出校规校纪教育的重要性。接着,她对违纪行为和处分种类做了认真讲解,让同学们对其有了深刻认识。最后,赵书记就学校常见的违纪问题进行了强调。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而且对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