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人文教育>>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行在现在,赢在未来”人文素质报告
2014-11-03 14:27   审核人:

为使在校大学生能对就业与创业有一个清晰、透彻的认识,我校区邀请到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老师于11月2日下午16:30在笃学楼D201举办主题为“行在现在,赢在未来”的人文素质报告。

刘宝华老师围绕“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现在应该做什么”以及“如何规划”这三个问题展开了讲述。他指出,职业规划需要遵循一个中心——生涯目标,三个基本点——利益点、差异点、支撑点;要在大学生活中积累经验,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报告会在刘老师与现场同学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人文素质报告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就业和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