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朗读者,阅时光”线上读书系列活动
2020-04-24 10:34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了迎接第25届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号召校区广大学生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校区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于4月16日至4月23日共同举办了“朗读者,阅时光”为主题的线上读书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致敬逆行者”为主题教育内容,不断从朗诵中感受中国力量,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怀。此次活动的开展共吸引了校区700余名同学的报名参加,活动期间共收回7天读书打卡活动截图达到2800余份,朗读者提交的音视频作品124份,受到校区广大学生的关注与欢迎。

通过“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大学生们的读书文化活动,而且使得疫情期间广大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变得充实。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校区疫情期间线上读书文化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