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08 18:25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6月8日上午,校区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出席会议。

会上,副主任李大赵首先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教学环节要求不减、标准不降,有效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

目前,理论教学环节基本完成,全面进入考试阶段,为此就学期末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强化落实。首先,严格按照校区过程考核要求和课前制订的考核方案,针对课程特点、根据在线教学情况,做好期末考核工作。其次,期末考试尽量采用非标准答案考试,注重考核学生的学习效果和知识掌握应用情况。第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格按照监考守则监考,对学生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将作弊隐患消除在考前。

同时,副主任李大赵指出,要围绕校区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课程大纲修订,重点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将课程思政、创新创业等内容融入课程教学中,让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实现“三全”育人。

最后,刘书记强调,提前做好考试部署,严格规范考试过程,加强风险预判与防范,切实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体教师要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