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0-08-29 17:59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按照中北大学新学期开学工作整体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做好校区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运行平稳有序,8月29日上午,教学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包括图书馆开放、新学期教材发放、多媒体设备运行排查、课表编排、学籍注册、学业预警、教学秩序检查、实验室准备、实习实训环节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开学初期的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创新活动、第二学士学位教学组织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同时强调要加强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最后,李大赵副主任要求,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要在新学期以全新的状态开展工作,积极协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相关工作,做到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抓牢教学管理,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