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2020-08-31 11:36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按照中北大学新学期开学工作整体安排,根据《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 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部门协同配合,充分准备,校区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在校生于8月31日正常开课。为了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实施,确保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校区组织开展了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8月31日上午,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副主任吴秉衡、副主任张志毅、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及教学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东、西两个教学区一一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校区教学运行总体良好。多数教师能够按时授课,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氛围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

校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质量两手抓,提前谋划,精细布置,积极推动线上、线下的教学融合,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手段,充分利用已有的线上资源进行混合式教学,提升教学效果。下一步,校区将持续开展教学督查,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反馈解决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形成常态化的教学监督与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