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领导深入金工实习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10 12:02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确保本学期金工实习教学安全运行,保障校区学生人身安全及校园和谐稳定,11月10日上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刘涛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马欣等,到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实习场所检查安全等情况。

李大赵副主任一行人详细查看了车工、钳工、铸工等实训场所,与金工实习指导老师亲切交流,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情况、实习内容安排及实习进度等。之后又与金工实习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金工实习过程中学生安全、实习环境及实习效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为下一阶段金工实习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