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组织开新课和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
2014-09-02 09:37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 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校区组织开新课和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

 

为了掌握新学期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同时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能力,2014830日下午,校区组织开新课和新开课的12名教师进行试讲。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教学副主任李大赵等4位专家以及各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工作。

参加试讲的教师就本学期所授课程进行了现场展示。试讲过程中,专家们对每位教师的试讲情况做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虽然在讲课过程中暴露了一些问题,但是总体情况良好,展现出了一定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最后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对本次试讲做了总结,并给新教师传授了一些宝贵的授课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试讲,老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后续的课堂教学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