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龙山脚下鼓角争鸣——首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凸显中北朔校风采
2017-06-29 15:02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经中国科协批准,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以“聚焦新时代国防教育,树立科学理性国防观”为主题,以“智谋方寸棋盘,运筹万里疆场”为口号的2017全国首届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总决赛及颁奖典礼621 22日在中北大学举行。

21日至22日上午,山西赛区总决赛在中北大学山西省兵器工程仿真中心举行,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总导演兼总裁判长、国防大学联合参谋学院闫科大校、全国兵棋推演技术总监济南棋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伟、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副秘书长宋荣现场观看指导,空军空降兵学院王瑜大校、陆丽霞副上校、潘丽萍中校、陆辉中校现场观摩。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500余人共24个高校与单位参赛,经过多轮激烈对决,我校区王鹏,闫枝枝,谷昊辉获得个人赛一等奖,王鹏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蔺小朋获个人赛二等奖,刘显昇获个人赛三等奖;王鹏,闫枝枝,侯焱组获得编队赛二等奖;同时授予朔州校区优秀组织奖。可谓硕果累累,战绩颇丰。我校区再次在省级比赛中凸显风采,展示了中北朔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比赛精神,彰显了睿智乐观,敢于探索的生活态度。

赛后山西赛区总导演、后备军官教育学院蔺玄晋首先向与会嘉宾做了赛区工作汇报,依时间线对分赛区各项工作做总结并进行了视频展示。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中国指挥和控制学会副秘书长宋荣分别致辞,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大力支持比赛的各部门、院校表示由衷的感谢。省教育厅任向东宣读获奖名单,对获得个人赛和编队赛的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牌。至此2017首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