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7-08-27 17:37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8月27日上午,教学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学管理人员首先就假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大家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下,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项数据的填报、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工作;组织完成了数学建模、化工实验、电子设计等各项大赛的比赛,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完成了补考的准备工作,教学任务的排课工作等,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就本学期学生注册、学生补考、多媒体设备检查、教材发放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李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档案检查、实践教学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教学工作不能局限于完成日常工作,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重在落实,满怀热情地投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教学例会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