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在2017年“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14 08:55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2017年9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南京拉开帷幕,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总决赛结果公布,校区在首次参加比赛中获得全国本科组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80支队伍参加比赛。校区此次进入决赛的共有一支队伍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校区相关专业学生的理论基础水平和知识应用能力,而且进一步提升了校区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校区今后参加此类竞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