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师生参观中煤平朔动力中心
2017-09-18 16:20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由教学工作部组织,于915日上午,在王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煤平朔集团动力中心。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朔州校区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数名优秀学生。首先,同学们参观了卞明明工程师的创新工作室并与卞明明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卞明明工程师为当代大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第一,大学生应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第二,大学生应当积极参与实践活动,锻炼自身的领导能力与组织能力。第三,大学生需要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不断突破自己,发展自己。随后,同学们在爆破专家刘晓明工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动力中心检测化验室、电子创新工作室以及安家岭110kv变电站,并与相关的技术工程师积极交流探讨问题。最后,朔校师生与工程师合影留念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热情接待与耐心指导。

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让大家意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及实践能力的必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