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
2017-10-25 09:50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10月23日下午,在治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各管理部主任、教学工作部部长、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校区教学工作议事方式、校区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研究重点、校区教学骨干教师出国进修人员选拔原则,确定了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方式、频度以及参与人员范围。安排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优化和整改工作、教改申报的具体事宜及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工作。同时,就下学期教学进程、教学计划的核对工作及教学任务的安排等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任课教师选聘原则。最后,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也将2015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验收和2016年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工作任务,完成了与各管理部主任的工作对接,强调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为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