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圆满结束
2017-11-07 10:34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满足校区广大报考研究生考试的学生能在校区进行现场确认的需求,在校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调下,朔州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特地抽调老师组成工作组,专程来校区为报考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进行现场确认。

116日下午2时,在治学楼104室,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紧张有序的展开了。按照《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场确认包括资格审查、交费、照相、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及领取考试须知等环节。在校区各部门的积极调助下,考生都能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现场确认,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晚上7时现场确认工作结束。截止确认结束,校区共有470名学生进行了现场确认。至此,校区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