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能源与机械管理部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7-11-03 17:42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了扎实做好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工作,让新生更加了解所学专业及行业发展趋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的为未来专业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能源与机械管理部分别邀请校本部车辆工程专业的杨世文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续艳芳副教为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专业的新生进行专业教育。同时,校区能源与机械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教授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三位老师就专业设置的历史背景、演变过程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本专业的培养方向、特色、设立的课程体系和今后就业、考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所属三个专业的新生专业教育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