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讲座
2017-11-23 16:57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提高校区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宽学习渠道和就业方向,由教学工作部牵头,学生工作部积极配合,11月22日中午12:40,在慎学楼103校区组织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讲座,面向对象主要是校区15、16级的同学,此次讲座由中美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的韩小刚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韩老师用视频的方式呈现了参与ETIE项目的学生在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的生活,展现了美国留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之后详细讲述了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的优势,以及ETIE项目相比于其他中介出国留学方式的优点。最后,韩老师还以数据为依据,给学生们展示了参与ETIE项目后同学们的前景,展示了出国留学的可靠性和可行性。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ETIE项目,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在国外进行锻炼和提高工程实际应用能力的机会,也为进一步开展校区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