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超重力技术及其应用”学术讲座
2017-12-24 14:41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及科研能力,11月21日,校区特邀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祁贵生教授开展以“超重力技术及其应用”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参加这次讲座的有校区化工与环境管理部主任韩涛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环境工程专业的师生。祁教授讲解了中北大学在超重力技术方面的成果以及超重力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祁教授渊博的知识和精彩的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在浓郁的学术讨论的气氛中画上了句号。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备受启发。“几十年做一件事才能成功”,通过齐教授的精彩讲授深切的感受到做研究必须要有认真的态度,持之以恒方能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