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2018-01-12 16:20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1月10日上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由系主任刘天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主任指出,通过校区组织开展的第一期教学技能精进研习营基本上实现了管理部所有教师培训的全覆盖,为后续教学改进和提高给出了明确的指导。随后,结合校区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根据管理部所属专业特点,提出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补充管理规定》,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毕业设计做了不同的要求,并对指导毕业设计的教师工作做出了补充规定。

此次教研活动,总结了前期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部分,也厘清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为本系部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