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电子设计大赛系列讲座
2018-04-03 17:57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协作共享,改善心智模式;创新突破,力争超越自我。331日上午八点,校区教学工作部特邀中北大学四位专家来校区开展关于电子设计大赛系列讲座,为我校区广大参赛者传道授业解惑。

讲座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主任刘天野主持,首先,刘天野主任分别对主讲专家进行介绍,同时也寄语在场的同学珍惜这次讲座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实践、提高能力、争创佳绩。第一场讲座由时任华北电子设计大赛委员会主席毕满清教授对“电赛概况及模数电设计要求”进行了讲解,让各位参赛选手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和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有充分的认识,同时也对大赛要求有更深的了解。接下来,吴其洲教授就“2018电赛赛前准备及试题分析”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通过分析一些典型的案例,来告诫大家赛前准备与试题分析是大家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也希望各位参赛者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坚持下去。下午,牛晋川教授为大家讲解了“高频电子线路概述及设计分析”,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之后两场是由王康谊教授讲解的“开关电源扫盲第一次”与“开关电源扫盲第二次”及其当中的相关问题,并对开关电源主要性能指标、开关电源升降压电路中电感电容选择和稳压稳流控制技术进行了具体讲解。

本次系列讲座持续到晚上九点圆满结束。几专家的精彩讲解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最后,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