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与浙江八方通信举办“校企合作会”
2018-04-04 10:43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了解决毕业生实习问题,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朔州校区于4月3号下午2:30左右在治学楼204会议室与浙江八方通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会。除公司负责人外,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负责实习的王伟老师,就业与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张艳林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公司负责人首先向老师们递交了名片与公司简介,接着开始介绍公司大概的工作、涉及范围以及负责的业务。随后,刘涛部长介绍了朔州校区的专业设置及学校情况。经过一番交流之后,公司负责人明确了本次合作所针对的专业范围,希望学校可以对他们进行专业性的培训,以便于为社会输送人才。之后,就学生就业方面、招收的实习人数以及实习时间等具体事宜,负责人与老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洽谈。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学校与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本次合作响应了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了企业与学校的双方优势。在为企业、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互惠互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