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讲座
2018-04-13 11:31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萌生创新之芽,浇灌科技之树。激烈的竞赛能够培养学生独立思维的意识,提高创新思维的能力,促进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发展。为了响应中北大学教务处实践[2018]2号文件号召,校区积极准备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8412日下午三点在慎学楼E201举办了由中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主讲的关于互联网+大赛的讲座,朔州校区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担任了此次讲座主持人。负责此次比赛的王伟老师参加。

首先,高老师用精心制作的ppt为我们介绍了历届大赛山西省不容乐观的赛况,激起了同学们心中不服输的倔强和为家乡争光的斗志,指出了今年大赛“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的核心思想。高老师激情满满的指导我们第四届大赛要力争做到“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要努力体现有突破、有特色、有新意,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接下来高老师列举了六项参赛项目,对各等级各类别的奖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说,说明了大赛组队的方式,并强调了此次大赛的公平性、公正性。

最后,高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内容及意义,指明了积极支持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更好地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建设。

此次讲座让校区学生更加了解了互联网+大赛,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提高的方向,也立志了努力参赛的决心。祝愿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的学子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扬帆起航,为自己、为母校、为家乡争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