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电子创新实验室应邀参加“朔州市创新作品展”
2018-05-11 17:25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5月10日,校区电子创新实验室应邀参加了由慧源众创空间组织的“朔州市创新作品展”。校区参展作品有微电网系统、无线电能传输装置、森林防火系统、交叉足机器人、双智能小车、智能鱼缸、音乐花盆等,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品展出期间,朔州市市委领导视察了慧源众创空间的工作,同时参观了校区的展览作品,市委书记陈振亮对校区学生创新教育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校区师生深受鼓舞和激励。

校区电子创新实验室的老师长期对学生进行电路设计、焊接技术、论文撰写和专利申请等方面的指导,通过严格培训和层层选拔,培养了一批技术硬又吃苦耐劳的学生骨干。近几年,在校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电子创新实验室带领学生参加全国电子类的比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电子设计大赛获得山西省一等奖7项,山西省二等奖15项,山西省三等奖14项。全国物联网大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生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10余项。这些成果正是学生和老师们辛勤付出的体现。校区电子创新实验室将会再接再厉,为校区的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