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动态>>正文
校区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8-07-04 18:30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7月4日上午,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校区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基础部主任王爱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及教学工作部有关人员。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

会议就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第七学期学生培养模式改革、实验室建设、教学任务安排、教学教研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各位管理部主任根据本系部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说明,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考核改革、第七学期培养模式改革等展开广泛深入的研讨,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教学改革方向,对校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