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办事指南 | 报修服务 | 饮食中心 | 服务电话 
通知公告
2020年冬季楼宇门开放调整通知 2020-11-25
朔州校区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培... 2020-11-13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年度消防安全... 2020-10-29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举行反恐、地震、... 2020-10-29
朔州校区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 2020-10-08
后勤保障部欢迎2020级新生工作现场 2020-09-16
后勤动力维修中心积极抢修,将东食... 2020-09-11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通知公告>>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箱变检测保养等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2018-07-12 20:29 后勤保障部  审核人: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在2018年7月对箱变检测保养等项目进行采购,本项目采取公开议价采购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箱变检测保养等项目

  1. 具体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共二包

供应商对其进行一次性报价。

序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服务要求

1

箱变检测保养

1250KVA油式变压器2台,1000KVA干式变压器3台,800KVA干式变压器2台

对高压进线柜、变压器、低压出线柜、电容补偿柜等的各电气元件进行检修,包括但不限于预防性试验、除尘、油变油量油质检测等。

2

卫生间防水维修工程

21个卫生间,总面积约750平米

对漏水卫生间地底面及地表面同时进行维修

一、卫生间楼层底面施工方案

1、拆除PVC吊顶板,确定漏水点。

2、检查漏水点,先对漏水点周围进行清理,如果漏点周围缝隙大于1CM,要对漏点用水不漏进行封堵。

3、在漏点两边进行交叉打孔,相距为20CM-30CM,漏点密集处要多打孔,深度在混凝土1/2处以上。

4、打孔的地方埋设好适合长度适合的止水针头,然后要逐一拧好针头,让橡胶部位膨胀,紧锁壁体,不晃动为止。

5、自下而上,逐一向针头里注奖,控制好压力,当看到相邻裂纹冒出白色桨为止,更换另一支针头继续注桨。

6、24小时后,检查漏点是否漏水,如有余漏,要进一步注桨,做到“万无一漏”确保施工无遗漏问题。

7、砂桨找平,安装pvc吊顶板,清理施工中所产生的垃圾。

二、卫生间楼层地表面处理方案

1、先把卫生间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拖把拖干,开窗风干24小时,再进行防水工作(施工中禁止使用)

2、如果瓷砖有破损或缝隙大,要进行修复,把缝隙清理干净,破损的地方用水不漏填平。

3、待固化后,用毛刷涂刷防水材料,缝隙刷至饱和,待自然干燥后再涂刷第二遍。

4、如果缝隙特别小,用壁纸刀或其它工具把瓷砖缝划开,清理干净,用水不漏把瓷砖涂刷至饱和,自然干燥后再用防水材料涂刷两遍,48小时后进行试水。

5、确定无漏水后,清理施工中所产生的垃圾。

 

 

 

 

 

 

 

 

 

 

 

 

 

 

 

 

 

 

 

 

 

 

 

 

 

 

 

 

 

 

 

 

 

 

 

 

 

 

 

 

 

 

 

 

 

 

 

 

 

 

 

 

 

 

 

 

 

 

 

 

 

 

 

 

2. 工程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将所有货物交付到制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需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如投标单位代表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单位公章。

4、如投标单位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需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请提供有效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及电话:2018年7月12日——2018年7月17日(北京时间9:00-11:0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谢老师:17634919355

五、现场勘探时间及联系方式:2018年7月18日13:00——18:00

吕老师:18834900721

六、询价开标时间:2018年7月19日10点00分

七、询价开标地点: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三会议室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 | 中北大学 | 山西大学 | 太原理工大学 | 北京大学 | 天津大学 | 南开大学 | 浙江大学 |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