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更多>> 
 
朔州校区教工党员举行集中学习习近... 2019-12-31
朔州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深入朔州校区... 2019-11-15
朔州校区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2019-11-13
校纪委深入朔州校区开展“不忘初心... 2019-11-08
朔州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朔州市廉政... 2019-11-06
当前位置: 党群组织>>工会组织>>正文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5年教职工第二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5-10-26 16:48   审核人: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1.为了推动校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我校职工的校区生活,增强校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
    2.培养大家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品质,增强大家的团结意识。
    3.为在校学生做好积极参加校活动的榜样。
    4.促进我校职工羽毛球水平的提高,展示我校职工的魅力风采,特举办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5年教职工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二、主办单位: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三、承办单位: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校区工会
    四、协办单位:博羽羽毛球协会
    五、比赛日期:2015年10月28日-2015年11月4号(周六日休息)
    六、比赛地点和时间:明学楼A座 明学楼C座羽毛球场地
                       中午12:30-13:30
    七、比赛项目:男单 女单 混双(可兼项,不超过两项)
    八、报名
    1.报名要求:凡是我校在校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2.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6日-10月28日13:30截止
    3.报名办法:
    请参赛人员将个人信息于2015年10月27日13:00前以短信形式 发送至白鹏手机 18403433927 (小号6923)(姓名+性别+比赛项目)或到治学楼109报名,届时通知比赛抽签地点,请报名参赛人员准时到达。
    4.本次比赛无报名费。
   九、比赛办法及录取名次:
    1.第一阶段:各项目比赛均分为上区A组B组,下区C组D组进行比赛,第一轮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一局31分制(见31即胜),取各小组第一名进入4强。
    2.第二阶段:各项目比赛小组第二轮进入4强后上区A组B组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下区C组D组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半决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比赛规则21分制3局2胜。
    3.第三阶段:决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比赛规则21分制3局2胜,胜者即为冠军。
    4.比赛录取各项前三名。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工会
                                    2015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北大学 | 山西大学 | 太原理工大学 | 天津大学 | 山西财经大学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