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更多>> 
 
朔州校区教工党员举行集中学习习近... 2019-12-31
朔州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深入朔州校区... 2019-11-15
朔州校区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2019-11-13
校纪委深入朔州校区开展“不忘初心... 2019-11-08
朔州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朔州市廉政... 2019-11-06
当前位置: 党群组织>>党群建设>>正文
 

朔州校区各支部举办《民法典》专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0:57   审核人:

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6月28日朔州校区各学生党支部于明学楼开展了“学习民法典”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迎辉同志讲解了民法典的光辉历程、民法典的体系、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的亮点和特色、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等五个方面,对最新颁布的民法典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兰美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部分内容,同时了解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强调了全体人员“学习强国”平台的每日学习。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王俊怡同志强调,学生党员要以民法典的实施为契机,带头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一是强化学习。二是广泛宣传。三是严格遵守。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艳林同志带领党员观看学习了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了解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张艳林同志表示学生党员要以《民法典》的实施为契机,带头学习宣传并遵守维护《民法典》。随后,大家上台交流了对《民法典》诞生的认知和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民法典》中有许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例,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逐步将民法典精神学深悟透,全力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教工各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了《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北大学 | 山西大学 | 太原理工大学 | 天津大学 | 山西财经大学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