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医保须知 
当前位置: 医务部>>医保须知>>正文
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后何时开始享受医疗保险待遇?
2015-05-05 15:36   审核人:

 随单位整体参保的参保人员,一般是从单位办理参保手续并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次月起开始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首次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及其他以个人身份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需执行等待期的有关规定,一般需连续缴费满6个月后方可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农民工不计缴费年限,缴费当期享受相关待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