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医务部组织学习“2018-雷霆行动”的报告
2018-09-16 09:27   审核人:

 

2018915日晚7时,医务部部长杜杰组织在岗医护人员在127办公室观看《新闻联播》及《焦点访谈》节目。

节目指出,近年来台湾间谍活动猖獗,大量台湾情报机构间谍利用色诱、友情等手段逐渐接近大陆在台读书的政治、经济、国防科技等领域优秀学生,通过利诱、威胁、心理战术等手段一步一步迫使学生出卖国家机密,损害国家利益。这种行为引起了我部门职工的深刻思考和讨论。

作为高校的工作人员,有义务,也有责任积极维护国家利益。医务部始终关心校区学生的心理健康,通过网站宣传、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等措施,着力于构建学生们更加完善的心理。目前已建成校区心理健康教育网(http://neuc.nuc.edu.cn/xljkjyw/index.htm),已筹办了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后续活动仍在继续。

总之,本次学习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当前两岸形势下,我们无论如何都更应该义不容辞的投身爱国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