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第三届预防结核病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10-28 09:17   审核人:

 

 

为促进校区结核病防治宣传,加强校区学子传染病防控意识,10月27日9:00,校区于图书馆二楼举行第三届“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到场的校外嘉宾有朔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国主任、结防科王平科长,朔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程继海主任。

 

1F00A

 

本次比赛共有604组选手报名,每组3人,报名人数共计1812人,10月18日晚经过第一轮初赛笔试的角逐,共有8支参赛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对于每个问题都给出了自己最完美的答案,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积极的赛场表现充分展示了校区学子优秀的竞赛精神。现场专家评委对部分试题给予相关解答,对回答正确的同学表示赞许,对回答错误的同学表示鼓励。最终,第三队“飞天小魔女”队用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第一名,随后,主持人宣布竞赛结果并由嘉宾评委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12B2D

活动最后,王平科长对各队伍精彩的表现表示了认可,他肯定了本次预防结核病知识竞赛,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加强疾病防控意识,从自身做起,为国家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做贡献。

最后,在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朔州校区第三届“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