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务部开展首期大学生志愿者同伴教育活动
2019-11-28 16:24   审核人:

 

为了响应国家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国卫疾控发〔201954号文件,落实朔州校区预防艾滋病教学任务,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学生志愿者等作用,将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志愿活动纳入学生志愿者服务管理和学生实践活动内容,20191127日晚21:00,医务部组织10名学生志愿者及晋级第四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的24名参赛选手,在校区明学楼C501教室开展朔州校区第一期青年学生志愿者同伴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相互认识环节

活动内容既包括相互认识、大小西瓜、洞房花烛夜等破冰及脱敏小游戏,也有包括传话游戏、分组讨论、安全套正确使用的学习环节,生动有趣的让同学们结交新朋友的同时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态度和行为。

志愿者分享讨论结果

 

学员合影留念

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活动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提高参与预防艾滋病活动的兴趣,为将来更好的开展预防艾滋病宣教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医务部           

201911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