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四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02 09:01   审核人: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英文主题为“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医务部响应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及国家卫健委、宣传部等十部委印发的《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防治艾滋病工作的号召,在校园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学校防艾,你我行动”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共有1932名同学报名,报名分为微信报名和纸质报名两种方式,共设考场9个。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8支参赛队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笃学楼101阶梯教室举办,到场嘉宾及评委老师有:朔城区疾控中心刘国主任、艾防科李汀兰科长。

决赛开始,八支队伍首先各自介绍了队伍的成员,其次经过初露锋芒、争分夺秒、我来比划你来猜、险中求胜四个环节,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评委老师专业而耐心,场下观众们积极而活跃。

经过一番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开始举行颁奖仪式。

 

朔城区疾控中心刘国主任对本次比赛予以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热情和态度表示赞赏,强调即便毕业后走出校门,仍然不能忘记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及行为态度。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兴趣,参与人数达到期望值,活动正面效果明显,圆满成功!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医务部          

20191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